阳泉市城区南深沟社区:浓情腊八 共享温暖
阳泉市城区南深沟社区:浓情腊八 共享温暖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卫卫)腊八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增进邻里情。1月17日,阳泉市城区南山路街道南深沟社区联合阳泉市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 “浓情腊八 共享温暖 消防送福 万事“粥”全” 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南深沟社区工作人员和消防员们热情地招呼过往居民、沿街商户、户外工作者,给他们送上一碗腊八粥,现场其乐融融,充满欢声笑语。

期间,消防员还为大家宣讲安全事故案例、分发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向居民详细介绍了冬季用火、用电、用气注意事项及应急逃生自救方法、电动车自行车充电的防火方式,使大家更加熟练的掌握安全生产知识,筑牢社区消防安全“防火墙”。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仅是送出了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还温暖了居民心,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们之间的距离。下一步,南深沟社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给居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