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记忆·1947”文化园入选山西省六大春节主题旅游线路
“阳泉记忆·1947”文化园入选山西省六大春节主题旅游线路

近日,山西省发布六大春节主题旅游线路,邀请各地游客来山西过春节,感受浓郁年俗风情。“阳泉记忆·1947”文化园成为阳泉市唯一入选的景区。

此次发布的是“龙行龘龘·三晋寻龙游”“齐乐龙龙·山河文化游”“龙跃晋里·大院年俗游”“龙行大运·新春祈福游”“万事兴龙·年味烟火游”和“生龙活虎·潮趣冰雪游”六大春节主题旅游线路。

“阳泉记忆·1947”文化园入选的是“万事兴龙·年味烟火游”春节主题旅游线路。“阳泉记忆·1947”文化园占地面积145亩,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成功入选第三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该园区分东、西两区,其中东区(一期)为集工业展示、生活体验、文化创意、艺术创作、情感寄托于一体的公共文化休闲体验区域;西区(二期)为商业部分,主要提供餐饮、住宿、休闲娱乐及儿童教育等服务。园区内绿树红墙、风貌独特,满足了市民及游客品质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冯梦琪)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