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县2024年“就业援助月”招聘会成功举办
盂县2024年“就业援助月”招聘会成功举办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为深入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促进重点就业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日,阳泉市盂县2024年“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在盂县居然之家一楼大厅举办。

近年来,盂县高度重视就业困难人员帮扶工作,充分利用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见习开发、创业担保贷款等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有效开展“零工市场”灵活就业服务,打好就业援助服务“组合拳”,促进就业困难群体充分就业。2023年,盂县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532人。

本次招聘会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由盂县人社局、盂县残联主办,盂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重点服务盂县城镇零就业家庭、困难高校毕业生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就业群体。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区、招聘展位区、洽谈区和招聘直播间等服务专区,并同步进行“网络直播带岗”。

据悉,当日参加招聘企业3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860个,入场咨询求职者1200余人,直播间浏览量1.15万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10余人。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