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郊区召开2024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调研座谈会
阳泉市郊区召开2024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调研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为充分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近日,阳泉市郊区团区委召开2024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调研座谈会。阳泉市郊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青年代表共计12人,共同围绕大力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推动解决青年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沟通交流。

座谈中,郊区青年代表围绕帮扶1至2年内高校毕业生就业和提高城市青年婚育服务效能两个方面畅所欲言。青年们从就业创业、实习实践、职业规划、就业帮扶、婚恋交友等5个方面交流了自身的切实感受、存在的实际问题和诉求建议。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倾听青年心声,并结合自身经历与专业领域,针对青年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分析与细致解答。

下一步,阳泉市郊区团区委将以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为抓手,以建设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为契机,充分用好党赋予的资源和渠道,努力破解青年发展“急难愁盼”问题,全方位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以青年力量助力郊区发展,实现青年和郊区的双向奔赴、双向赋能。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