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2024年迎新春年货节正式启动
阳泉:2024年迎新春年货节正式启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实习记者吕雯)近日,阳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2024年迎新春年货节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年货节是在中共阳泉市委统战部和阳泉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下,由阳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平坦镇桃林沟双创e镇公共服务中心承办,以“助农在路上——聚力乡村振兴·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针对广大市民对年货以及农副特产品的市场需求出发,秉持“公益助农”的理念,以“线上直播+线下集市”相结合的模式,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欢声笑语不断。来自阳泉市各乡村的农户和商家们早早地布置好了展位,平定玉露香梨、杨家沟豆腐、三泉蛋糕……展位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阳泉特色农产品,种类齐全,价格实惠,为市民一站式购买年货提供了好去处。

“刚进直播间的朋友们注意啦,这是我们古法酿造的纯手工山西老陈醋”……记者观察到,在年货街上,有不少商户充分利用电商直播的形式,助推阳泉特色农产品“出村进城”、行销全国。市民既可以在现场挑选心仪的年货,也可以通过线上平台进行选购,种类更多,也有相应的折扣,能够带来更个性化、更高效的购物体验。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年货节为广大农户提供更多的销售渠道和机会,也进一步释放市民消费潜力。下一步,阳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将坚持创新、不断进取,为广大市民提供高品质服务,为建设美好阳泉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月5日。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