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考核组在城区开展履行教育职责专项考核
阳泉市考核组在城区开展履行教育职责专项考核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魏榕)近日,由阳泉市政府考核组深入阳泉市城区,开展2023年度县(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专项考核。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核对相关数据、随机访谈等方式,认真了解城区推进教育改革发展重点任务、保障教育优先发展、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健康发展、“双减”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考核组指出,这次专项考核是推动县(区)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重要举措,是评估评价一个县域教育事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手段。阳泉市城区要充分认识专项考核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考核实质和内涵,实事求是提供相关资料,客观评估职责履行情况,确保考出真实成绩。要以专项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成效,深入查找问题不足,逐条对标,逐项对表,切实把专项考核过程转化为补短板、锻长板、固底板的过程。要正确对待考核,积极主动配合,确保专项考核顺利进行。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