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备足新春文旅“大餐”诚邀八方来客
阳泉市备足新春文旅“大餐”诚邀八方来客

1月30日,记者从阳泉市文旅局了解到,阳泉市各景区正在摩拳擦掌精心准备新春文旅“大餐”,诚邀八方来客。

平定县的红岩岭景区四季皆美,2月9日至29日期间,景区将推出“喜乐龙龙 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红岩岭3号院春节活动价为每间248元,入住即送双人早餐和玉皇洞、玻璃栈道门票,另每人享9.9元畅吃饺子特惠活动。作为阳泉市的旅游龙头企业,娘子关景区在2月11日至17日将推出“乡约”过大年本土民俗活动,包含扭秧歌、舞龙、舞狮等。固关长城景区将在2月15日、2月24日、2月25日进行民间传统文艺演出。下董寨村联合董寨龙潭峡谷景区于2月25日开展国家级非遗跑马排活动。南庄抗战景区在2月15日至19日,2月24日至25日期间,将有民俗文化活动和元宵节活动。瓦岭村柏岭山景区将在2月24日至25日开展元宵节文化活动。平西抗战景区将在2月22日至25日举办灯展活动。上艾莲花山景区将在2月24日至25日,开展大秧歌、舞龙、舞狮、威风锣鼓等民间传统文艺演出。

盂县的藏山景区藏着历史、藏着文化、藏着忠义,2月10日至24日期间,景区首道门票将实行19.9元优惠价,同时推出99元套票优惠,开展“拾年味 游藏山 龙行龘龘”春节主题活动,有游戏互动、各类小吃、集五福打卡赢礼品等精彩纷呈的特色活动。华北弈丰生态园推出“冰雪文化节”活动,提供优惠套票,戏雪加动物园套票49.9元。在大年初一至初六期间,还有卡通情景剧表演“森林护卫队”。大汖温泉将开展龙年限时办理年卡优惠活动,推出299元、499元、999元三种年卡权益,最低299元即可享受一年免费无限次泡温泉,周末、法定节假日通用,同时办理6张同类年卡,可免1张办卡费用。

郊区的桃林沟景区被誉为阳泉市的“城市后花园”,自2月8日起,景区将常态化推出“花漾桃林·桃花缘”活动,白天有精彩的情景剧表演,包括五福游园、非遗表演等;晚上的震撼光影秀,包含流光岁月、仙境奇缘、古森秘境、诗境桃源梦、幻境精灵、桃源夜画、神隐五色鹿、山海经奇、飞天龙凤、梦回阳泉等14个点位。

城区的小河古村评梅景区将推出春节庙会活动,有“百龙齐鸣”舞龙表演,还有打铁花、灯展、街头互动活动以及各类民俗表演。“阳泉记忆·1947”文化园筹备了新春游园会春节特色活动,主要有大型灯笼展、特色龙年花灯、民俗文化汇演、游园猜灯谜、街景亮化等五大特色亮点,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冯梦琪  段晓蕾)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