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盂县人武部开展“书法进军营”活动
【新春走基层】盂县人武部开展“书法进军营”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为更好地营造热闹祥和的新春景象,2月4日,阳泉市一批书法爱好志愿者走进盂县人民武装部,开展了“春联进军营 军民一家亲”文化惠民活动。

活动中,书法志愿者们以庆祝新春佳节为主题,饱蘸浓情、各显身手,现场泼墨挥毫、笔走龙蛇,书写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尽情展示书法艺术魅力,为部队创作了一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向上的书法作品,将对人民子弟兵的深厚情谊淋漓尽致地挥洒在尺素之上。

活动持续了近3个多小时,一幅幅翰墨飘香的春联,一张张吉祥喜庆的“福”字,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温馨祥和的氛围。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春联进军营 军民一家亲”活动,既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进军营盛宴,又是一次别具风格的传统文化教育,是支持强军建设的实际行动,极大地营造了节日文化氛围,丰富了军营文化生活,是践行“军民心连心,双拥谱新篇”的生动实践。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