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政协举行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阳泉市城区政协举行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魏榕)岁月如歌,致敬芳华。2月4日,阳泉市城区政协举行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仪式上,阳泉市城区区委老干部局负责人宣读阳泉市、城区两级组织部门批复文件,与会相关负责人为杨献斌、李海庆、张志文三位退休干部颁发退休证书、慰问金并赠送荣退纪念品。随后,3名退休干部先后发言,回顾了阳泉市城区政协工作的愉快时光,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经验、人生感悟,畅谈了对退休生活的规划,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的感恩,表示将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为城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现场气氛庄重而温馨。

期间,与会政协机关干部代表和政协委员纷纷发言,深情回忆与退休干部共事的点点滴滴,感悟他们多年来勤勤恳恳工作和兢兢业业付出的奋斗精神,衷心祝愿他们生活快乐、身体健康,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的人生阶段。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