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交控太旧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有限公司与山西中建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山西交控太旧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有限公司与山西中建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贾璐瑶)2月26日,山西交控太旧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有限公司与山西中建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会,双方就国道307、207线阳泉市绕城改线工程与太旧高速公路改扩建路线交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

会议听取了国道307、207线阳泉绕城改线工程建设及运营情况的介绍,与会人员就国道307、207线阳泉市绕城改线工程与太旧改扩建交叉位置建设方案进行交流。

会议强调,太旧高速是《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京津冀—成渝”主轴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能源运输和山西省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通道,建设意义重大,双方将加强沟通交流,全力做好支持和配合工作,助力山西省建设发展。

山西交控太旧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有限公司、山西中建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