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风行动暨阳泉市首季公共就业服务专项系列招聘活动·盂县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4年春风行动暨阳泉市首季公共就业服务专项系列招聘活动·盂县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为积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更好地服务青年劳动力稳定就业,近日,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2024年春风行动暨阳泉市首季公共就业服务专项系列招聘活动•盂县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

本次招聘会由阳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盂县乡村振兴局、共青团盂县委员会、盂县妇女联合会、盂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阳泉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盂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招聘与直播带岗同时进行的形式,让无法到场的求职者足不出户也能够找到合适的工作。“线上直播”远程为求职者送上岗位,“现场招聘”近距离搭建企业和求职者双向对接平台,为进场求职者及企业提供就业创业等各类政策咨询服务。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就工资待遇、工作环境以及职业规划等问题深入沟通交流。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盂县内外4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文化层次求职者的需求。入场咨询求职者1900余人,直播间浏览量2.35万人次,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共青团盂县县委将继续抓实青年创业就业帮扶,引导广大青年助力乡村振兴,深化青年劳动力转移,提供就业指导服务,促进青年就业落实,为青年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