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高新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圆满举办
阳泉高新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圆满举办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刘梦琪)2月27日,阳泉高新区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为各类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招工搭平台,全力稳就业、保用工。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多家企业在这里设置了招聘台,企业招聘负责人向求职者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员工福利等情况,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

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宣传区和人才测评区,为求职者提供政策解读、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方面的现场咨询服务,以及帮助企业选拔员工,识别候选人的个性特征、倾向和工作风格,提高招聘效率,选出符合自己企业价值观的人才。求职者们手持简历、认真聆听,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或拿出手机记录重要信息,或现场填写求职表格,力求抓住这次难得的就业机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40余家企业,涉及文旅服务、软件开发、营销管理、制造业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60余个,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文化层次求职者的需求。入场咨询求职者1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为春节过后求职的劳动者和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了更好的服务。

下一步,阳泉高新区将继续聚焦重点就业群体,持续推进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之间搭建对接平台,优化就业服务,提升就业水平,切实帮扶有就业意愿的各类人员充分就业,为高新区全方位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