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高新区驼岭头管理服务中心入企服务助发展
阳泉高新区驼岭头管理服务中心入企服务助发展

为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打造服务型园区,近日,阳泉高新区驼岭头管理服务中心点对点精准助企纾困,为企业发展聚力赋能。

太行世纪年产10GWh动力储能两用锂(钠)离子电池项目,是阳泉市产业转型的重点项目之一,去年12月在阳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泉东产业园正式开工。针对项目前期综合能源基础设施的配套问题,驼岭头管理服务中心入企服务小组积极了解项目进度、用能需求、能源站配置标准等情况,经多方考察了解,决定引进太原润智智慧综合能源公司在泉东产业园建设智慧能源综合站,实现天然气、煤层气等基础能源多能互补、多能联合供应,降低太行世纪项目燃料使用成本。2月18日,润智(阳泉)公司与驼岭头管理服务中心签订协议,共同推动泉东产业园智慧能源综合站项目动工建设,全力保障太行世纪项目如期建成投产。

截至2月29日,阳泉高新区驼岭头管理服务中心入企服务小组实地走访辖区重点企业、在建工程20余家,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用工、人才、资金等问题10余件。“我们将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通过暖企迎春系列活动,助推阳泉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好头、起好步。”驼岭头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郭耀骐说。(梁玉麟  崔瑞泽)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