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股份喜获两项全国荣誉
华阳股份喜获两项全国荣誉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郝晓君)近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发布2021年1月至2024年1月调查汇总和质量信誉承诺公告,山西华阳集团新能股份有限公司获评全国煤炭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其生产的“阳优”牌动力用煤、冶金用煤、化工用煤获评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的全国质量检验专业机构,获得其认证,需要在国家级、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无不合格记录。华阳集团“阳优”牌动力用煤、冶金用煤、化工用煤经国家、省、市、矿区等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抽检,各项指标合格率连续多年达100%,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社会形象。

相关负责人表示,山西华阳集团新能股份有限公司指定选煤质量管理中心牵头,以华阳集团职代会精神为指引,将不断统筹规划煤质管理长期目标,完善煤质管理及考核办法,健全联动监督机制、信息反馈和煤质管控体系,多方位、深层次强化煤质管理,在煤炭洗选加工管理、矿井煤质管理、商品煤质量检测等方面持续发力,促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