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景公司饭菜质量提升在行动
二景公司饭菜质量提升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吴娟)“咱食堂的饭菜品种真是越来越丰富了,荤素搭配,健康营养,就连面食也每天不重样”“吃咱食堂这饭就跟家里做的一样,食材新鲜、干净卫生,吃得顺心、放心,咱们井下干起活儿来劲头也更足了”……

当记者走进晋能控股集团阳泉公司二景公司职工餐厅,空气中弥漫着让人食欲大增的各色美食香味。职工餐厅新品菜单一经推出,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中午11点开饭时间,大家就自觉地在新式菜品窗口排起了队,一边排队取餐,一边热烈讨论,欢声笑语中,让早就习惯平日饭菜口味的职工们大饱口福,连连称赞。

从“民声”中来,到“民生”中去。二景公司通过实地调研、满意度调查等形式听取了职工的意见建议之后,第一时间了解到职工对餐厅菜品升级、口味升级的多种看法和意见。公司后勤服务中心围绕改进饭菜质量口味和提升质量水平,广泛开展了班长、厨师长烹饪技术交流,对职工餐厅现有的菜品样式进行了创新改良、全面升级,想方设法优化职工就餐结构搭配,满足职工口味需求,提高膳食营养水平,根据时令变化,制定了一周菜品不重样的菜单,确保“舌尖上的美食”让大家的幸福指数不断“飙升”。

为满足职工不同时段就餐需求,保证每批职工都能吃上新鲜、热乎的饭菜,公司餐厅不断探索食堂管理新模式,按就餐流量分时段上菜。此外,为了保障餐食质量,让职工吃得放心,公司餐厅从源头抓起,对食材的采购、运输、储藏等各环节严格把关,全力以赴守护职工“舌尖上的安全”,不断为职工幸福生活“加码”。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二景公司餐厅将继续保证食品安全,提高服务质量,以职工所思所盼为努力方向,密切关注职工饮食满意度,研究一些科学合理、营养均衡的食谱,力求做到品种多、品味好,真正让职工吃得满意、吃得放心,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