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总医院药学部召开硕士研究生工作交流座谈会
阳煤总医院药学部召开硕士研究生工作交流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王树林)近日,阳煤总医院药学部召开“凝心聚力向未来接续奋斗谱新篇”硕士研究生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计划交流座谈会。

会上,药学部各研究生分别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创新工作、问题不足及2024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通过亮数据、做对比、举实证的方式,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汇报中既有经验之谈,也有创新之举,充分展示了各自在完成本职工作之外,在科研、竞赛以及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通过聆听同事的汇报,认真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2024年的工作计划与展望,彰显出药学部同仁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交流座谈会旨在进一步为大家提供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机会。要勇于承认他人优点,认真剖析自身不足,积极参加药学专业国家及省市级科研、科普及创新活动,努力做到学新、学前、学全,为推动科室发展谋划工作思路,研究创新举措,以实际行动书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