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公路局阳泉分局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暨在建项目复工复产动员会
山西省公路局阳泉分局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暨在建项目复工复产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3月6日,山西省公路局阳泉分局党委召开了2024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暨在建项目复工复产动员会。山西省公路局阳泉分局党委书记李传书出席会议并讲话,阳泉公路分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及分局重点工程项目建管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阳泉公路分局要以开局即决战的必胜信心、起步即冲刺的昂扬斗志,以抖擞精神和紧凑脚步,迅速上满弓、拉满弦、蓄满力,以抓好“五大工程”为牵引,全面掀起大干热潮,夺取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阳泉公路分局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和全省公路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分局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真正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

会议指出,今年养建工程任务尤其繁重,阳泉公路分局各单位部门要从项目任务分解、时间节点估算、资源调配保障及问题推进解决等方面综合考虑,全面细化完善施工组织计划,充分做好材料、设备、施工协作队伍等关键要素的统筹协调,在做好复工复产的基础上全面掀起大干热潮,为全面完成建设任务争取主动、赢得时间。

会议要求,阳泉公路分局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年度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厅、省局和分局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全面工作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上来。按照分局确定的“13456”总体工作思路和要求,以公路建设、公路养护、公路前期、公路安全、党的建设等“五大工程”为抓手,以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复产为牵引,锚定目标,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坚持“五高”引领,用好“四精四账”闭环管理工作法,细化目标任务,科学组织调度,严格过程管控;要练就过硬作风,提升工作落实力执行力,提升本领能力;用好工作方法,推动工作创新;加强上下联动,凝聚工作合力;践行“四下基层”工作法,切实把脚印留在落实工作的第一线、最前沿,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随后,会议还对2023年度目标完成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向各单位颁发了《2024年度工作目标责任状》。国道338、239两个新改建项目建管处和养护工程建管处负责人分别对项目总体推进及复工复产准备情况进行了表态汇报。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