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总工会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就业招聘活动
阳泉市矿区总工会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就业招聘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近日,阳泉市矿区总工会协同矿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及用工企业等开展“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2024年春风行动就业服务招聘活动。此次活动共有72家用人单位提供231个就业岗位,涉及保安保洁、办公室文员、医师、护工、销售、市场策划、机电维修、教师等多个行业领域,活动现场登记求职人员90人,初步达成意向299人。

活动中,阳泉市矿区总工会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设置政策咨询服务台,接待职工群众就业、维权、职工医疗互助等咨询,为招聘企业宣传如何建会入会。活动现场为求职者以及招聘单位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职工医疗互助实施办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宣传资料,提供法律法规政策宣传,讲解工会相关服务。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阳泉市矿区总工会将持续深入开展“春送岗位”系列活动,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利用矿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集中为有就业意愿的职工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搭建服务桥梁,保障辖区企业用工需求,全力做好稳就业服务工作,让职工群众更多地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