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集团15项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获奖
华阳集团15项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获奖

日前,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下发《关于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优秀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审结果的通报》,华阳集团15项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5项。

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优秀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审每年举办一次。2022年度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优秀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审共收到技术创新成果3919项,涵盖生产、运行、建设、制造、设计等方面。经过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技术创新成果2023项。

华阳集团15项创新成果获奖,其中,煤层气分公司《瓦斯发电厂智能能源管理系统的应用》、一矿《煤矿安全监测监控综合集成系统》、泊里公司《网络通信融合技术、储能技术在远距离通讯的应用》获得一等奖;选煤质量管理中心《煤样收集系统改造》、煤基新材料公司《纳米超纯碳一吨线小试系统的工艺参数与药剂制度优化试验研究》、一矿《自动化技术在煤矿综采工作面的应用》等7项成果获得二等奖;九洲公司《温控法治理自燃矸山及智慧动态管理监测技术研究与应用》、一矿《高强度远距离皮带机加强煤矿智能化数据应用探索》、新景公司《多煤层开采导水裂隙带探测研究》等5项成果获得三等奖。(冯倩  张晓茹)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