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郊区:情系敬老院 禁毒宣传进行时
阳泉市郊区:情系敬老院 禁毒宣传进行时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为进一步筑牢禁毒工作,提升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巩固禁毒人民防线,3月13日,阳泉市郊区禁毒办组织郊区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禁毒社工、阳泉市公安局郊区分局荫营派出所民警、志愿者在郊区荫营镇敬老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向群众发放了禁毒、反诈宣传资料,并现场展示毒品仿真模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人们解释了什么是毒品、毒品对社会和家庭以及个人的危害、如何有效抵制毒品等知识。期间,禁毒社工们还积极开展了志愿服务,帮助敬老院打扫卫生、擦玻璃等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防毒防电信诈骗的思想意识,并把此次宣传知识传达给身边的家人朋友,积极参与到禁毒反诈活动中来,齐力共筑安全防线,为营造“绿色无毒、健康人生”的社会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