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政协第十四届三次会议新闻宣传协调会召开
阳泉市政协第十四届三次会议新闻宣传协调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黄素兵)近日,阳泉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新闻协调会召开。会议对全会期间的新闻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阳泉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张建军主持,阳泉市政协二级巡视员刘瑞平、阳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志亮、阳泉市新闻中心主任侯永斌,阳泉日报社、阳泉广电总台等新闻媒体负责人参加。

会上,通报了阳泉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议程、日程安排,听取了各新闻媒体对大会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的方案和建议,并就会前宣传、大会开幕闭幕报道、委员采访、专题报道、新闻稿件签发、会后报道、新媒体报道以及宣传纪律要求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新闻报道各项准备工作。要找准政协履职特色,突出重点、聚焦亮点,多角度、深层次讲好政协故事、传递政协声音。要把握会前、会中和会后三个阶段,统筹网上网下,兼顾会内会外,营造隆重、热烈的宣传氛围。全体参会人员要做到思想上一条心、工作上一盘棋,加强协调联动,密切配合,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为大会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