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才汇智·共创未来”人才沙龙活动在阳泉高新区成功举办
“泉才汇智·共创未来”人才沙龙活动在阳泉高新区成功举办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高瑞宝)近日,“泉才汇智·共创未来”人才沙龙活动(第一期)在阳泉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功举办。阳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李遊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活动由阳泉市委人才办、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以“汇聚人才力量,点燃企业引擎”为主题,邀请百度云计算(山西)有限公司、山西贝特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阳泉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代表以及山西工程技术学院等高校代表围绕企业发展、人才引育、校企合作、人才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对话,并就人才创新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产业政策落实等内容开展互动讨论。

李遊指出,举办人才沙龙活动,旨在贯彻落实阳泉市委“14510”总体思路和部署,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发挥阳泉市各类人才在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同时,也为广大人才搭建一个汇聚智慧、共谋发展的创新交流平台,可以更好地了解各类人才的所思所想,倾听意见建议,实现信息互通,为阳泉市的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李遊强调,人才是城市发展的核心资源,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当前,阳泉市正在聚焦人才助力高质量发展,集中修订和完善人才激励相关政策,期望通过更加科学合理的顶层设计,释放更大的政策红利,为企业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希望阳泉市各类企业家能够深化对人才工作的重要认识,充分认识人才是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持续加大人才投入,完善人才培训体系,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企业人才队伍,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希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人才工作的领导,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完善人才服务机制,强化人才政策宣传,为各类人才创造更加优质的工作和生活条件,确保人才政策真正惠及广大企业和人才。希望广大企业家和人才能够积极参与人才沙龙活动,共同交流学习,主动探索人才发展新路径,为阳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动力。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