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社工日 阳泉城区禁毒社工在行动
国际社工日 阳泉城区禁毒社工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卫卫 通讯员王乔丽)每年3月的第三个星期二是“国际社工日”,为展示社会工作者专业形象与服务成效,扩大社工影响,提升社工在全社会的认知度和认同感,3月19日,阳泉市城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禁毒社工前往城区阳光广场开展以“国际社工日,城区禁毒社工在行动”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与居民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的知识,科普相关的法律法规,重点讲解了当下新型毒品的伪装,让群众深入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醒居民一定要提高警惕,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不让毒品进家门。

“今天,我第一次深入了解了禁毒社会工作者这个职业,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内容,明白了他们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我愿意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斗争中来,争做一名合格的禁毒志愿者。”居民赵阿姨说道。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