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高新区总工会开展“诵读经典 书香三八”女职工阅读活动
阳泉高新区总工会开展“诵读经典 书香三八”女职工阅读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为引导广大女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进一步增强女职工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读好书、求新知、强本领”的良好氛围,近日,阳泉高新区总工会联合高新区妇联、高新区税务局在国家税务总局阳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职工书屋举办“诵读经典 书香三八”女职工阅读活动。

活动中,工会女职工们通过诵读《红船,从南湖起航》《红色的十月》《红色家书》等红色故事,观看了实验幼儿园表演的红色经典情景剧《红岩绝唱》、黑土岩村表演的《老两口学毛选》、新澳城社区旗袍走秀《女人如书》。随后,为女职工发放《山西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进一步提高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政策的知晓率和普及率。

本次诵读活动,共50余名女职工参加,通过此次阅读活动,女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中体验阅读快乐,找回了久违的宁静感,营造人人爱读书、处处有书香的生动画面,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女职工的阅读热情,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