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
阳泉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

3月20日,参加阳泉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围绕阳泉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阳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阳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

图为委员讨论

读报告、划重点、谈体会、讲感受……各联组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今年的市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切合实际、重点突出,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清晰部署了今年的主要任务,目标方向明、思路举措实、民生情怀浓,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凝聚力。讨论中,各界别委员围绕经济转型、改革创新、乡村振兴、文化事业、民生福祉等重点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图为委员讨论

图为委员讨论

图为委员讨论

委员们表示,作为市政协委员,要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阳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发展大计,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参政议政和广泛联系群众的作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范佳钰)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