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阳泉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3月20日下午,出席阳泉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平定县、盂县、郊区、城区、矿区、解放军代表团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审议计划报告及计划草案、预算报告及预算草案,酝酿、讨论候选人名单草案和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各代表团推选监票人人选。

平定代表团

盂县代表团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认真审议报告,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阳泉市政府工作报告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对阳泉今后的发展目标、发展举措作出了详细阐述,涵盖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的方方面面。报告既实事求是,又高瞻远瞩,对2024年重点工作的谋划部署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完全符合市情民意,坚定了大家对阳泉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指明了未来阳泉的发展方向,是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郊区代表团

城区代表团

使命呼唤担当,奋斗成就未来。代表们对阳泉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今后工作的部署充满信心,并围绕部署的2024年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阳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要求,按照阳泉市委“14510”总体思路和部署,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改善社会预期,增进民生福祉,有效防范化解风险,保持社会稳定,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阳泉篇章。(毕彧年)

矿区代表团

解放军代表团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