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进企业、进校园、进基层”宣讲活动
阳泉市矿区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进企业、进校园、进基层”宣讲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3月20日,阳泉市矿区总工会开展了劳模工匠“进企业、进校园、进基层”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顺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共产党员车队队长徐金林,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矿区小南坑小学校副校长齐媛,阳泉市劳模、矿区蔡洼街道东窑房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居委会主任赵跃红,分别前往阳泉矿和中环洁城市环境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小南坑小学校和平东社区等地,为环卫工人、教职工和社区职工群众进行宣讲。

劳模工匠们结合自身工作奋斗经历,用质朴的言语、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分享了自己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用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梦想的奋斗经历和劳动故事。

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家深入了解劳模工匠的奋斗历程和成功经验,更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奋斗热情和创造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劳模工匠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为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负责人表示,劳模工匠进校园、进企业、进基层活动不仅是一次有意义的精神传承,更是一次激发社会正能量的实际行动。下一步,阳泉市矿区总工会将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让劳模精神成为新时代的引领和旗帜。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