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巩卫创文志愿服务
阳泉市城区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巩卫创文志愿服务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张晓芳)3月25日,阳泉市城区区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60余人,到北大街街道铝矾土矿社区集中开展巩卫创文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本次活动任务主要是对无物业生活小区进行清理。大家身穿红马甲,手持捡拾器、铁锹、耙子、笤帚等工具,分工有序开展清洁活动,对边坡垃圾、枯枝落叶、白色垃圾、生活垃圾等进行清理,进一步营造了干净清洁、优美良好的卫生环境。

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机关党员干部走在前、作示范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参与巩卫创文工作的积极性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同时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了社区居民、志愿者的积极投入,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巩卫创文的共建共治共享良好氛围。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