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为荣立三等功军人送喜报
阳泉市矿区为荣立三等功军人送喜报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3月27日,阳泉市矿区人民武装部、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矿区沙坪街道、贵石沟街道,先后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吴康、赵学斌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对军人家属的关怀和问候。

送喜报现场氛围热烈,送喜报队伍高举横幅,手捧喜报,一路敲锣打鼓来到立功受奖军人家中。矿区人民武装部为家属送上立功喜报、慰问金和鲜花,并与立功军人家属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军属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国防事业的支持,鼓励他们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军人在部队的工作。军人家属也激动地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表示会倍加珍惜荣誉,让他们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张喜报,饱含着军人日复一日的辛勤与付出,是军人无私奉献的最好见证。送喜报工作既能让军人的奉献得到社会认同,又能让军属共享荣光,关乎军心士气,影响千家万户。阳泉市矿区将继续把这份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增强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