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管综合执法队:清理卫生死角 美化辖区环境
阳泉市城管综合执法队:清理卫生死角 美化辖区环境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水平和清洁程度,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3月27日,阳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南山路分队联合城区新华东街社区开展了“清理卫生死角 美化辖区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执法队员个个奋力争先,对长期无人清理的小区死角,护坡上的垃圾、杂草、建筑垃圾进行全面清理,用实际行动改善城市环境面貌,为广大市民创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清理卫生死角3处,形成多部门协同的工作模式,对社区环境中存在的“脏、乱、差”现象进行了彻底清理。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阳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南山路分队将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切实压实责任、鼓足干劲、拔高标准,全力推动市容环境和卫生秩序整体提升,为打造洁净舒适、文明宜居的城市人居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