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高新区银龙社区开展“门前三包”宣传活动
阳泉高新区银龙社区开展“门前三包”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刘梦琪)“你好,你的桌椅板凳摆放在外面违反了‘门前三包’规定。”3月27日,阳泉高新区银龙社区在辖区开展“门前三包”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使广大商户增强文明意识,共同创建文明、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为商铺发放“门前三包”责任牌,让其了解“门前三包”的内容和负责的范围,明确告知商户务必严格遵照“门前三包”要求文明经营。同时,对门前有占道经营行为的商户进行规劝,并监督商户整改,确保店前干净整洁。商户表示会积极配合,维护好自家门前的环境卫生。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维护了辖区卫生整洁,还增强了沿街商户的环保意识。下一步,阳泉高新区银龙社区将以网格化管理为依托,加强日常巡查和宣传教育,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