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起808路及808路支公交主站延伸至“阀门公司北”公交站点
4月1日起808路及808路支公交主站延伸至“阀门公司北”公交站点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3月29日,记者从阳泉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为了进一步满足阳泉市高新区科技园入驻企业的出行需求,同时有效解决808路及808路支公交车在大连街道路两旁停车的安全隐患,阳泉公交公司拟将808路(日昱城至阳光新区)的主站名“日昱城”、808路支(龙柱公园至银圆山庄)的主站名“龙柱公园”,都变更为“阀门公司北”,“日昱城”及“龙柱公园”变更为途经公交站,中途增设“科技园”“三和园”“智能产业园西门”“阳泉日报社”“智能产业园”5对公交站点,延伸线路走向为大连街至北海路至科技大街。

线路延伸后,808路(阀门公司北至阳光新区)、808路支(阀门公司北至银圆山庄)的票价及乘车规定均不变,发车时间详见阳泉公交通APP。

35路支1(王垅至银鹰金店)中途增设“阳泉日报社”“阀门公司北”2对公交站点。

上述变更自2024年4月1日起执行。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