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数智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刘梦琪)4月8日,数智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中电阳泉数字经济产业园召开。

为大力实施数字经济优先发展战略,数科公司牵头,联合所有致力于数智城市的相关企业、高等院校、科研单位、金融组织、科技中介等,组建数智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本着“优势互补、平等自愿、统一规划、资源共享”的原则,数智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产业创新需求为导向,以探索数智城市发展方向、扩大数智城市规模、促进数智城市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积极推动各成员单位的技术创新和产业转化,助力我市数智新城建设。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数智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将围绕阳泉市委、市政府创新引领战略和数字经济优先发展战略,集聚产业链上下游优势资源,推进数字经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和竞争力,充分展现“数字化率先转型、智慧化应用驱动、新动能引领发展、城市化品质提升”的数智新城内涵和形象,带动阳泉市数字经济发展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全省领跑、区域领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