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高新区:破损路面“换新颜” 铺好居民“舒心路”
阳泉高新区:破损路面“换新颜” 铺好居民“舒心路”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刘梦琪)在近期的一次小区排查中,阳泉高新区大华社区网格员发现德丰苑小区3号楼西侧路面坑洼不平,给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

针对这一问题,大华社区迅速作出反应,立即派出专业的维修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勘察。随后,社区组织了一支高效的施工队伍,对该路段进行彻底修整。经过一天的精心组织和同心合作,原本坑洼不平的路面变得平坦宽敞,不仅提升了美观度,更大大改善了居民的出行条件。

道路修复工作的顺利完成,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许多路过的居民纷纷表示,新修的路面不仅让他们出行更加便捷,也让整个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

除了对路面进行修整以外,阳泉高新区大华社区还积极发动党员、志愿者和网格员开展了一系列环境大整治行动,提升了小区的环境质量,也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下一步,大华社区将继续倾听民声、了解民情,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同时,社区还将加强宣传工作,鼓励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共同打造美丽宜居的家园。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