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公安破获多起案件
阳泉公安破获多起案件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阳泉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发挥持续作战精神,抓获14名犯罪嫌疑人,以严打高压态势,全面净化治安环境。

3月24日,阳泉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其车辆被盗,民警通过侦查、迅速锁定嫌疑人,案发24小时内成功抓获涉案嫌疑人郭某强。

3月25日,巡特警支队接到群众报警,超市内价值3万余元的物品被盗,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发现嫌疑人在作案时刻意躲避监控,给案件的侦破带来了很大难度。民警经过侦查,最终锁定嫌疑人冀某飞,于4月2日将其抓获。

3月31日,群众报警称其价值万元的摩托车被盗,接警后,民警经走访调查,发现该团伙流窜多地进行盗窃销赃,民警经侦查,迅速锁定5名嫌疑人李某贤、甄某乐、张某、李某宇、王某鑫。4月3日凌晨,民警将5名嫌疑人抓获,追回4辆摩托车、其他财物若干,成功打掉一个流窜多地的盗窃团伙,侦破案件40余起、涉案金额约30余万元。

3月底至4月初,辖区内发生多起砸车玻璃盗窃财物警情,巡特警支队民警通过走访摸排、最终锁定郝某雨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5日,民警在其暂住地将郝某雨成功抓获。

3月30日,民警在平定县某小区抓获涉嫌盗窃摩托车嫌疑人张某文、魏某鸿并追回被盗车辆。

4月7日上午,巡特警支队接到车内财物被盗警情,民警快速出击,5小时内破获车内财物盗窃案,抓获涉案嫌疑人李某旭、鄯某杰、王某涵。

相关负责人表示,阳泉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将持续高压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持续挤压违法犯罪空间,不断提升战斗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为阳泉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平安环境。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