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健坤看望慰问劳模和一线职工代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19-05-07 10:35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阳泉市长雷健坤,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郭卫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副市长呼亚民,市政协副主席王良义来到阳泉市顺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劳模和一线职工代表,并向全市广大劳动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阳泉市顺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成立了共产党员车队,培养出一大批见义勇为、拾金不昧、热心向善的好司机,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省级劳模徐金林、市级劳模韩全生就是其中典型代表。

雷健坤充分肯定了企业取得的成绩。她说,出租车行业是城市的窗口,不仅体现了行业的发展状况和管理水平,更展示了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希望广大出租车司机发挥优良作风,展现良好风貌,当好城市形象大使,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我市“五城联创”增光添彩、添砖加瓦;要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向劳模对标看齐,再接再厉,勇挑重担,为全市“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再建新功。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一同慰问。

编辑:董佳敏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