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城区警方侦破一起故意损坏财物案件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一线报道 2019-04-17 11:22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4月8日,阳泉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接到辖区多个社区反映称:小阳泉南社区、小阳泉北社区、北岭社区等多个社区按照创卫工作要求将居民小区楼体、街面墙体等进行了重新粉刷,但近期居民楼道内的墙壁上和道路两侧墙上被大面积涂印小广告,对创卫工作造成极大破坏,影响极为恶劣。

接报后,城区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调查,在辖区五个社区均发现此类小广告,办案民警经过细致的工作,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4月10日下午18时左右,办案民警在矿区一旅社内将涉嫌涂印小广告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盛某、胡某、刘某抓获,并现场缴获用于涂印小广告的印章及墨汁等大量作案工具。

经查,王某等人利用夜色做掩护,在我市城区、矿区各主干道及社区(覆盖小阳泉南社区,小阳泉北社区、北岭社区、阳坡垴社区、新华西街社区及矿区二矿)居民楼道内用小广告印章大肆涂印小广告,数量达三千多个。

目前,四名嫌疑人因涉嫌故意损坏财物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董佳敏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