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购物被骗 阳泉警方千里追凶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一线报道 2019-05-07 15:24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2019年1月11日,平定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接到受害人魏某报案称,2018年11月11日至2018年12月4日期间,他在网上购买移动硬盘时被骗了38500元。

接到报案后,大队民警立即开展案件调查工作,从受害人提供的线索和银行卡入手,进行数据比对分析。历经数月的分析研判,最终找到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在吉林省长春一带。

根据这一线索,平定县公安局抽调刑警队精干力量,与网安大队民警一起远赴吉林长春抓捕犯罪嫌疑人,并在当地网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进一步确定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4月18日上午10时许,办案民警经过蹲点守候,在长春市二道区德惠西站口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讯问,张某对其实施网络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平定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董佳敏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