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郊区公安分局连续抓获2名网上逃犯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一线报道 2019-05-24 19:34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近日,我区分局连续抓获2名网上逃犯。

全市“追逃清零”行动开展以来,区分局强化组织领导,紧盯重点逃犯,全力开展攻坚。办案民警在梳理历年案件时,发现了潜逃4年的网上逃犯安某的蛛丝马迹。

5月9日,民警赶赴河北省涿州市开展调查走访,最终确定了安某的活动轨迹及落脚地,并于当晚将安某成功抓获。2015年8月至10月期间,安某先后与其同伙(部分人员已到案获刑)在我市郊区、矿区、开发区和晋中市等地连续实施诈骗作案27起,涉案金额达300余万元。5月14日,抓捕小组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支持下,连夜赶赴河北省石家庄市开展工作,于5月15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谷某抓获。谷某对其在2006年9月至2007年4月期间组织他人,多次在一废旧厂房内非法制造炸药100余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安某、谷某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董佳敏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