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矿区区委召开常委会议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19-05-28 15:28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5月26日,阳泉矿区区委召开常委会议,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一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全市巡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矿区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关于深化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实施意见》、全区创卫工作以及议事协调机构设立事宜。

会议要求,全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和省市巡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对政治巡察的认识,扎实做好各项巡察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紧盯目标任务,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作风,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凝聚党心民心、带动民风社风;要切实做好下一阶段创卫工作,坚定信心,明确任务,全力以赴打赢这场冲刺攻坚战。

编辑:尹宝华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