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收听收看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19-06-08 02:14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杜彦青) 6月6日下午,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对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张立强等阳泉市区领导在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会议要求,要提升思想认识高度,把握正确方向,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要聚焦目标要求,狠抓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尹宝华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