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交警一大队巡逻中队民警端午小长假期间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19-06-09 23:06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通讯员 白玉洁 摄影 张欣) 为有效预防端午节小长假期间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假日期间,阳泉市交警一大队巡逻中队民警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一是针对小长假期间正值旅游旺季,景区人流量、车流量增多的特点,中队民警走进景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游客、驾驶人大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二是因现在人们物质生活越来越好,驾车出行旅游的群众较多,针对此情况,中队民警走村入户向群众宣传面包车超员、无牌无证、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叮嘱群众驾车出行遵守交通规则。三是小长假期间,坡头高速口的旅游客车、长途大巴车、私家车车流量增加,中队民警在坡头高速口设立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并叮嘱游客、驾驶人系好安全带,注意行车安全。

雨天对坡头高速口通往石家庄方向进行路况预警,疏散滞留车辆。

编辑:尹宝华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