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见面的父亲节:爸爸,我想你了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要闻推送 2019-06-15 08:44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唐雷 乔银鹏)默默奉献,不计辛劳;默默支持,竭尽全力;默默期盼,相伴一生;感天动地,这就是世间最质朴的爱——父爱。

每个孩子都是故乡屋檐下飞出的小鸟,每一根羽毛都凝结着父母的抚爱和教导,在这个父亲节即将到来之日,武警阳泉支队执勤二大队盂县中队的官兵们积极开展“如山父爱未敢忘,千里遥寄思恋情”活动,让远隔千里的官兵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将自己的思恋,说与父亲听。

虽然部队对手机管控严格,但列兵仇德政还是认为通过打电话的方式,最准确传递自己的思恋。在周末发手机的时间,拿到手机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给父亲打个电话,“爸……父亲节快到了,给你打个电话,节日快乐啊,我在这儿过的很好,不用担心……”

中队文艺骨干下士刘鑫拿出了笔墨纸砚,用一副对联来表达自己对父亲的爱与思恋,上联:父操劳半世辛酸倾注一心只为儿女幸福,下联:儿居外临节难归唯书一联恭祝父亲平安,横批:父亲,节日快乐!

还有不少年轻的战士们直接开启了微信跟父亲视频,让科技缩小心与心的距离,让相隔千里的人们相见。

收到了远在部队的儿子的来信,上等兵刘赛的父亲顿时泪眼婆娑:“虽然儿子离家几年了,但是知道儿子在部队过的很好我就放心了,愿他在部队能够好好干,干出一番事业,也愿部队变得越来越好。”

父亲的背驮了,我们的个子高了;父亲的腿弯了,我们的道路平坦了;父亲的岁月老去了,我们的年华灿烂了。父亲给了我们一片蓝天,给了我们一方沃土,父亲是我们生命里永远的太阳,祝全体官兵父亲节日快乐!

编辑:尹宝华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