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娘子关景区和抖音最配!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频道>专题·视频> 2019-07-31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路路 摄影 谢星飞)继去年“十一黄金周”娘子关景区进入抖音打卡“景点视频播放量TOP5”佳绩之后,今年娘子关景区主办的“遇见娘子关”抖音大赛在全省引起热烈反响。不少游客来到娘子关景区,拿起手机一展身手嗨翻全场,让这个夏天更加躁动起来。

洛洛是土生土长的平定美女,现在在深圳工作。这次洛洛回到家乡来到娘子关景区后感慨万千:“没想到娘子关景区现在修建的这么好,一点儿都不输外面的景区,今天能来真是特别值,希望家乡的景区越来越好,我为娘子关打CALL!”随后,洛洛在娘子关长城的城墙上拍起了抖音,高颜值+高曝光,引得不少路人驻足观看。

来自石家庄的朱坤艳这次专门带着老公孩子开车来到娘子关领略娘子关风情。朱坤艳告诉记者,她平时就喜欢和老公自驾游,去过很多周边的景区,这次来了娘子关景区后发现,“天下第九关”果然名不虚传。“我们一家人在娘子关景区看了水乡村落文化、关隘长城文化、红色军旅文化、民俗传统文化,足足玩了一天,我和老公还拍了不少抖音小视频,我家的小宝贝也上镜了,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们。回去以后我也告诉我的亲戚朋友们来娘子关景区游玩。”

“爸,妈,你们对着镜头好好摆POSE!”来自榆次的游客来到娘子关景区后,也被当地的景色所吸引,一家人在长城口拍摄抖音就花了快1个小时,无论天气有多炎热,都挡不住他们拍摄抖音的热情,阿姨说:“我们要好好记录在娘子关景区看到的景色,回去给家人看看。”

截止28日,为期近一个月的抖音大赛收获颇丰:大赛共有204个作品参赛,总点击量为194.4万。抖友的踊跃参赛为娘子关景区带来了热度,带来了全省游客的殷切关注,在这个盛夏掀起一阵娘子关风潮。

 

编辑:侯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