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文博】飞进文博会的阳泉无人机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频道>专题·视频> 2019-11-28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岳惠芳)日前,记者了解到,山西恒赫百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在精心准备无人机产品参展文博会,此次参展的作品为降落伞无人机和航模无人机两款产品。

恒赫百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备战省文博会的展品

 山西恒赫百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阳泉市平定县一家从事无人机研发与应用等多项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创新企业,年生产行业无人机180台。

 据了解,近年来,该公司与多家单位合作,共同完成农业植保、航空测绘、电力架线,多次参加阳泉市武警支队防恐、防爆及维稳应急演习,加入了山西省蓝天应急救援组织,现在,该公司装配的无人机可以搭载不同行业的仪器,从而实现不同的功能和作用。

恒赫百旺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白毅杰介绍产品

 恒赫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白毅杰说:“这次参展的两款飞机都各有特点,其中一款飞机加装了降落伞,飞机失控以后降落伞随时都能打开,可以让飞机平稳着陆,减少对飞机的损坏。而另一款飞机采用的是汽油发动机,主要针对航模爱好者开发,动力比电动航拍器大很多。希望通过参加此次文博会,使更多无人机爱好者和技术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同时使我们企业进一步扩大在无人机领域的影响力,与更多的企业达成合作协议。”

编辑:赵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