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岗抖出劳动美”抖音大赛优秀作品展播|驼岭头产业园复工跑出“加速度”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频道>专题·视频> 2020-04-05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记者 崔璀)不怕苦呀么呼嘿,加油干呀么呼嘿!”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制作的《驼岭头产业园复工跑出“加速度”》短视频作品,拉开了“我在岗抖出劳动美”抖音大赛的序幕。

作为开发区“项目突破年”的重点工程,驼岭头产业园紧抓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短片也从另一个侧面展示了开发区“项目突破年”的劳动成果。短片中,园区工人随着铿锵有力的劳动号子,浇筑水泥、调直钢筋、搬运砖块……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描绘着“项目突破年”的璀璨画卷。挖掘车、洒水车、水泥罐装车……道道车印似条条金线,他们驾驶机械穿梭在园区大地上,织绘出“项目突破年”的宏伟蓝图。时已暮春,草长莺飞。春色的万紫千红,因为奋斗者的加入更显迷人。视频配乐铿锵有力,伴随“咱们工人有力量!咱们工人有力量!”的号角,短片在工人忙碌的身影中暂告段落。

短片主题鲜明、节奏紧凑,正如开发区管委会坚持“项目为王”核心理念,紧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工作步调。时值“项目突破年”的关键时期,开发区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人群众“领头雁”作用,积极营造“全员参与,推动发展”的良好氛围,特主办了以“我在岗抖出劳动美”为主题的抖音大赛活动,同时也为夺取“项目突破年”最终胜利发出了最嘹亮的声音。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