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荫营供电公司做好清洁能源取暖工作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郊区 2019-01-29 14:57   来源:  

“家里可暖和了,24度。”日前,阳泉市荫营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郊区杨家庄乡杏树坡村进行“煤改电”回访服务,当走进暖意融融的村民孙保贵家中时,孙保贵高兴地说。春节临近,荫营供电公司精密组织,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节日期间清洁能源取暖工作,为“煤改电”居民取暖保驾护航。

郊区“煤改电”用户达4000余户。入冬以来,用电负荷稳步上升。为了保障居民温暖度冬,该公司逐条线路、逐个村庄、逐个台区进行“煤改电”保障,制定了“一户一档、一线一案、一村一册”用电方案。针对“煤改电”线路、配变设备,他们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控和红外测温、特巡,实时掌握电压、电流、负载率等情况。同时重点对台区变压器、低压线路、用户温控设备、取暖设备进行一一巡查,并对用户反馈的“煤改电”电费问题做详细的解答,帮助村民深入感受电采暖的好处,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在春节保电时段,他们将增加特巡次数,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早发现、早消除,保障广大“煤改电”居民温暖过冬。(郑佳丽 吴珊)

编辑:毕超田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