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大铁路2019年度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要闻推送 2019-03-14 10:14   来源: 阳泉日报  

3月6日,阳大铁路2019年度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程建设情况,对今年各项建设工作提出目标和要求,并向各参建单位下达了2019年度建设目标责任书。副市长郭少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国铁设阳大铁路工程总承包项目部负责人作工程总承包工作报告,阳大铁路公司负责人作工作报告,宣读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阳大铁路公司与参建单位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书,参建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中国铁设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做了发言。

郭少敏强调,参建单位要登高望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担当阳大铁路建设重任。要同心协力,强化“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紧盯目标,团结协作,快马加鞭,狠抓落实,以坚定不移的信心面对剩余工程建设任务。要干字当头,激发全员干劲、集合全员智慧、凝聚全员合力,扎实苦干、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工作,以破釜沉舟的勇气打赢工程建设收官之作,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为阳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冯梦琪)

编辑:董佳敏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