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县总工会举办平等协商工作培训班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工会传真 2019-04-13 16:08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4月12日上午,盂县总工会举办了工资集体协商培训班。县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基层工会主席、社会化工会工作者、35家企业、70余名职工方协商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是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目标任务和省委、市委、县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求,以“坦诚协商、凝聚共识、携手共建、促进平等”为主题,结合盂县宜居宜业宜游,率先全市发展目标举办的一次培训。为了确保培训的实用性和操作性,培训内容包括工资集体协商的程序内容、策略技巧,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中所涉及工资、工时的法律法规,平等协商操作中应注意的问题等,在进行现场讲解和解答的同时,还进行了工资平等协商现场模拟演练。 县总工会副主席韩俊宏对本次培训取得的实效给予了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所有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学习,勤于实践,真正把学到的谈判技巧运用到实际的工作当中去。

编辑:董佳敏     责任编辑:毕超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