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个性化服务获客户好评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社会民生 2019-07-10 13:39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胡丹) 近日,平安产险陈孙燕在前台接待客户时,接到客服电话,客户曹先生说到,最近来山西吕梁出差,忘记随身携带保单了。

曹先生家在沈阳大连,出了门才想起没带保单,担心交警查扣,于是打电话求助,要求打印保单抄件。为了给客户节省时间,陈孙燕添加了曹先生微信,发送了公司位置,征求客户同意后要了行车证资料,由于标的投保人是企业,无法通过平安好车主APP获取电子保单,只能联系承保机构发送抄件界面。曹先生说不清具体的承保机构,陈孙燕通过95511查询承保机构,将相关资料发送给大连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兄弟机构同事将抄件反馈给陈孙燕后,小陈立即通知曹先生。曹先生赶到门店时无需等待便拿到了保单抄件。曹先生想向陈孙燕当面致谢,但没见到,特意让其他同事转达谢意,又通过微信对她的个性化服务表示再三感谢。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亲近、更智能、更优悦的体验。做让客户感受“简单、安心、温暖”的保险公司。

编辑:尹宝华     责任编辑:毕超田